• 關於飛白

        飛白技術服務(3S)成立於2004年,初期以探針台的製作及銷售為主要業務,並以大學及研究所為主要服務對象,早期的產品是屬於結構簡單,價格實惠,適合於入門者及預算有限的客戶。經過十多年的努力,我們的產線線已經從低階探針台擴展到高階探針台甚至自動探針台,除了標準型探針台之外,我們也開發其他產品線,包括真空低溫探針台,磁場環境探針台,雙面探針台,高低溫晶圓卡盤,霍爾效應量測儀及其他製程設備,除了標準產品,我們亦接受客戶委託訂製,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,可以為特殊需求的客戶提供各種訂製的服務。

        開始我們的業務區域只有在台灣地區,後來拓展到中國,並在當地建立經銷網路,之後更擴大服務區域到全球五大洲,包括美國,法國,義大利,印度,俄羅斯及新加坡均有合作的夥伴為當地的客戶服務。目前我們的產品已經銷售到全球二十幾個國家或地區,銷售數量也超過500套。

    “Think smart Think SWIN”是我們的slogan,SWIN是我們產品的品牌,S這個字母的上下是對稱的,而且緊密相連,代表我們跟客戶之間不分彼此,緊密合作,創造出最大的價值,希望客戶在尋求最從聰明的解決方案的時候,就會想到SWIN,因此這也引出我們的另一個slogan “We sell Winner Solution”,我們殫精竭慮,夙夜匪懈,就是希望愛護我們的客戶都能成為最大的贏家,獲得最榮耀的桂冠。

        飛白技術服務即將邁入第十八年,十多年的不斷努力,我們已經練就一身的功夫,隨時可以接受各種挑戰,謝謝多年來愛護我們的客戶,提供我們持續成長的機會,也感謝許多長期合作的夥伴,一直注入讓我們進步的動力,展望未來,我們將推出更多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。